小生玖旿

虐向爱好者,偶尔小甜饼,结局he党
GB很香,男生子很香,是我的文笔不配~
爱发电id:小玖

搞事情1(补)

冷心冷面富家小卝姐x软糯自卑落魄牛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衿x陈辰

补档

文笔氵查

不喜勿pēn🚫

我们的口号是nuè男!nuè男!nuè男!!(破音)


写在前面的话

这篇文是听鸣鸟不飞的主题曲モラトリアム偶然来的灵感

(泪目)那对也很nuè啊

显然不是原作的延伸/改写!!!!(比不了)

原创gb文

提起主要是安利歌(不引战,怕了怕了)

整篇基调是跟着旋律写,也不算很成功

大家看的开心



若是xí惯了阴郁不顺的人生

那么对于那样美好的人

有的感情永远只该放在心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陈辰



“碰——”的一声,歌厅的门应声而开,洛衿默默收tuǐ,挥挥手让保卝镖带走百般阻拦的经理,径直向屋内走去。


不出所料,眼前一幕幕yín卝乱香卝艳的场面,贴身热舞的,接卝wěn的,tuō衣的,灌酒的,醉倒在侧的,百态齐出,还真是让洛衿长了见识。


不速之客的闯入让整个房间一下子安静下来,有人识趣地关了音乐,可依旧晃动的彩sè灯光衬的场面尴尬而诡异。被打断的人还没来得及发表意见,就被洛衿身后的保卝镖们清理了出去。整个房间很快就只剩下三人,洛衿,洛青,还有那个被洛青sǐsǐ扣在怀里的男人,陈辰。


沙发上的洛青只咪眼撇了一眼来人,手继续在男人身上不老实地游走,感受到怀里人的心不在焉,便扣着男人的下巴将其衬衫开的更大了些,不顾男人更为剧烈地挣扎,向男人双卝tuǐ卝间探去。一套卝动作行云liú水下来,似乎并没有理会洛衿的意思。


“哼。”洛衿只勾唇淡淡一笑,眼中的不耐与厌烦丝毫不加掩饰,面对两人视若无睹的“qīn卝热”,径直抄起手边的香槟酒瓶,照着对面墙壁zá去,烹溅的液卝体洒在两人身上,飞卝溅的碎片更是直接在陈辰和洛青脸上划出几道细小的伤痕来。


“酒醒了?”


那是陈辰时隔5年再次见到洛衿,洛衿给他送了这样一份大礼。


熟练的勾人动作在她进来的那一刻全然忘了,那人看他的眼神毫不掩饰的嫌è,像是看到了世上最肮卝脏龌龊,下卝剑卑劣的人一般,他只觉得心脏痛的麻木,脑子也晕晕乎乎的,有种名为羞齿的情绪不受控卝制地在烹卝涌而出。身边人的触卝碰突然变得不能忍受,被她居高临下地看着,衣卝衫卝不卝整的他,急切地想要向她解释什么,可是到底要解释什么,他不知道,他还有没有资格,当然……没有。


洛青彻底失了兴致,只笑得肆意可怕,她用手mō了mō脸,看到手上的红sèxuè液不仅没发卝怒,还伸出舌卝头细细品味了一番才开口道:“姐,脾气这么bào做什么。”


一声“姐姐”,语气戏nuè,也不见得洛青有多敬重洛衿,反而一股咬牙切齿的意味。


“家里的那位请你回去。”请字被咬的极重,洛衿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很不顺眼,多dāi一刻,她都觉得è心。


“知道了。”洛青不耐烦地应着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“不过姐姐……”


“呃———”


“旧人相见不打声招呼吗?”陈辰毫无防备地被洛青强行掰过脸来面向洛衿,身卝体的不适让他的挣扎变得毫无意义,他就这样被卝迫维持着屈辱的姿卝势看着她,那个被他伤透了身心却又心心念念了五年曰夜的人,如今离他这样近,却又这样远。


“妹妹要是喜欢,带回去不就好了,不过你可要藏好了,免得我见了心烦,失手替你处理了。”


洛衿看着男人的眼眸渐渐泛红,好不可怜,只是如今,她已没了将那人放在心上的打算。


因为不值得。


“姐姐,你见过发了烧都要来这,做这万卝人骑mǎimài的吗?”洛青盯着洛衿缓缓说道,“你看到的这个,就,是,啊~”她企图在对方脸上看到情绪有那么一丝的瓦解,可洛矜始终只是漠然地看着,如同不过看到了腐烂发臭的垃卝圾。


洛青觉得没意思,本来还想刺卝激刺卝激这个谁也不放在眼里,令她讨厌的姐姐,现在看来自己倒成了跳梁小丑,兴致都破卝坏了,还留在这里做什么。


“好好好,我走,满意了?”


她毫不留情地将男人扔到一侧,男人支撑不稳地从沙发跌落到地板上,一番动作下来身上的衣服彻底顺着肩头滑落,他费力地喘息着,挣扎着想起身,却发现还是徒劳。


洛青越过洛衿走出去,经过那人身边,她笑着看着她说道:“这么心狠?不过我喜欢。”纤长妩媚的手轻拍了一下洛衿的肩,被对方不动声sè避开后却也没有生气,转身离开了。


房间内的wēn度没有上升,陈辰却只觉得热的厉害,他或许真的要烧糊涂了,不然怎么会心里想着挽回,嘴上却说出那般伤人的话来。


他只换了个姿卝势,低垂的眉眼掩饰了太多卝情绪,他听到自己沙哑着嗓音说:“你也要试试吗?”说完还挤出个不算好看的微笑。


他希望她什么也不做,却又怕她什么也不做。


陈辰这下真切地感受到洛衿的怒火,一道大力拽着他起身,并毫不怜惜地将他摔在卫生间冰冷的地面上,huā洒liú下的水彻底淋湿卝了他的全身,水汽弥漫开来,他的视线里洛衿的身影变得模糊,他好像再也抓不住了。


身卝体很热,像是有火炉在烧,可是又感觉到冷,因为身卝体触卝碰的冰凉,因为洛矜眼中里的冷意,他感觉自己好像,真的有些坚持不住了。


陈辰身上的手卝机因为突然的剧烈动作掉落出来,滑至洛衿脚下,突然亮起的手卝机界面,是二人五年卝前的合照。而摔碎的裂痕,在那幸福的二人的脸上毫不留情地划下重重的痕迹。


洛衿关了huā洒,弯腰捡起手卝机,盯着屏幕看了一会,突然笑了,“记性这样不好?忘了册刂?我帮你。”


“不…不要。”陈辰反应迟钝的在摇头,无意义地张唇说着什么,他发不出声音来,只能祈qiú对方能看懂自己的意图,只qiú洛矜还能怜悯他给他留条活路,那是他们曾经相爱的唯一证明了,怎么能册刂呢?怎么能册刂呢?!


洛衿拿指纹轻而易举地开了锁,她不想知道为什么会有照片的存在,不想知道自己的指纹为什么还能开得了锁,更不想知道陈辰表现出的深情是真是假,她只是用手指点了几下,将其扔回了陈辰的怀里,不顾他惨败的脸sè,留下一句“断就要断的干净一些。”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陈辰手忙脚乱地点亮屏幕,已经变成了系统默认的经典图片,还不等他继续,手卝机就因电量不足黑屏关了机,他感觉有热液liú淌在脸上,混杂着脸上未干的水渍,伸手一mō,原来已是泪liú满面。


陈辰失卝魂落魄地回到出租屋,同租的张子豪被这人吓了一跳,“我靠,你这是干嘛去了。”


陈辰只是费力回卝复着:“没什么,淋了点雨。”想证明什么似的笑了笑。


“得,你别勉强自己这样笑,我看着怪瘆人,赶紧换身衣服去,我可不想明早给你收卝shī。”张子豪没有chuō卝穿陈辰的谎卝言,比起那个,陈辰的身卝体健康才是他作为朋友最应该关注的。


“哦。”陈辰应了,扶着墙壁走回房间。想给手卝机充上电,却颤颤巍巍nòng了几次才擦上,他是应该马上洗个澡免得真的让张子豪给他“收卝shī”,可是眼下却固执地想要开机,因为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
他庆幸着手卝机相册的“最近册刂除”功能,又害怕洛衿这点余地也没有留给自己,因为她做事一向狠绝。


就这样dāidāi等了几分钟后,那电量终于足够,他迫不及待地开了机,颤卝抖着点开相册,果然,“最近册刂除”中,什么也没有。


他只觉得心在往下沉,快要喘不上气来,终于认命地点了返回,就在这时,他的动作猛然顿住,他看到了原相册中的那张合照。


它好好地dāi在那里。


他隐约觉得照片中的自己应该笑的很灿烂,可是他们分开得太久,太久了,久到他几近忘记自己还可以拥有那样的笑容。


有什么东西像是即将失而复得,他甚至不敢眨眼,怕一切不过只是他的错觉,他的手抖的越来越厉害,越来越厉害,手卝机似有千斤重般快要从手中掉落。


他稳了稳心神,小心翼翼地点开,终于确定这照片依然存在,才敢抱着手卝机撕心裂肺地大哭起来。





搞事情2和歌的翻唱在《脑洞合卝集》

大家想看的话移步吧 哭了😭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