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生玖旿

虐向爱好者,偶尔小甜饼,结局he党
GB很香,男生子很香,是我的文笔不配~
爱发电id:小玖

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续写16

我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

发现但凡想更新

就是想虐

已经丧卝心卝病卝狂两边都挺惨的😂

我哪个控都不是了!

后妈端水就要端平~





我爸带着我妈进来的时候,我眼疾手快地转过身将离卝婚协议书藏在身后,不顾陈褚最后一笔落下了还没抬起,在纸上划出一道长长的痕迹,我一直都挺怕我爸的,一直都是。

有的东西已经刻在骨子里,改不掉的。

我爸和我妈走进来的时候,我妈还在打趣上次我像个小孩儿一样抱着她哭,看不出来我们年轻小两口儿还挺甜卝蜜。

我赶紧擦干泪,紧张得心脏怦怦乱跳,感觉到身后有人在跟我拉扯,力道不大,有些懊恼地想让后面的人别添乱,反应过来陈褚的意思其实是他来藏着。

我爸并不好糊弄,眼见我两个神色不对,直截了当地问我说:“手背在后面干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我心虚地回答,不敢直视我爸的眼睛,我是真的怕他。

“糖糖他爸,这么凶干嘛?你吓到孩子了。”我妈在中间打圆场,扯出一个不算好看的笑。

“没什么?”我爸严肃地重复一遍我的话,“公卝司文件找陈褚签字。”我连带撒谎都不打草稿,为了不让我爸生气随便什么谎卝话都能信手拈来。

知女莫如父,我这德性我爸清楚的很,眼见我撒谎的技术如此低级,走近了让我把东西拿出来,我一系列的反应更是肯定了他的猜测,肯定有鬼。

我有些气急败坏,第一次正大光卝明地忤逆他,没有行动。

他走到陈褚的床前,极具威严地将我手里的东西抢了过去,“爸!”我惊呼一声,眼见着他盯着首页的离卝婚协议几个大字气的呼吸粗重,手也跟着抖了起来。

“你们这是做什么?简直是胡闹!”他甩了甩协议书,说我不懂事,要知道,我挺恨这几个字的。

不懂事?我还要怎么做才算是懂事,还要怎么做,才算是懂事?

“爸,这是……”陈褚夹在中间想说什么,我却抢先回答说,“我们之间的事情您能不能少插手,我……”

“啪!”

“糖糖她爸!”

我听见我妈卝的惊呼,抬头看见她吓得上前就要扶我,见我爸捂着胸口喘气又赶紧去帮他顺顺气,心疼地开口说:“你也不能打她呀!”

“爸怎么教你的?做人,就要有担当!你在这时候谈离卝婚,跟落卝井卝下卝石有什么两样?你让陈褚和孩子怎么办?”

我爸的这一巴掌打的重,给我打的懵了好久,的确有几分醒神的作用,我知道他在气什么,他气我跟他扯谎卝话,气我不懂事闹离卝婚,更气我在这个节骨眼儿上闹离卝婚,丢卝了他的人,他细数我对于自己家庭没有尽到的责任,在场的人甚至一句话也插不上。

是我不懂这些道理吗?是我不清楚离卝婚的后果吗?可是我又能怎么办!我能怎么办!我眼里渐渐蓄起委屈的泪,又觉得丢脸,从小到大我爸从来没有打过我,他很凶,但是从来没有对我动手过。

我在示弱求饶与死磕到底的抉择间犹豫,看到我爸脸上失望的表情和鬓间的白发,还有我妈妈无措的眼神,有那么一瞬间,我已经在认错妥协。

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这样,比起失败,比起所谓的失去自我,我太害怕他们为我的任何的一件事而感到难过,那样我会讨厌自己,觉得自己不孝顺。可是我顺从了,到头来却发现自己不快乐。

因为知道他们爱我,却悲哀地发现,有些事他们不会理解我。

我很想成为他们口卝中懂事乖卝巧的孩子,不是一直都在努力了吗,难道只是这一次,便可以全卝盘卝否卝定了吗?

没有人问我为什么要离卝婚,原来不重要,在他们看来都不重要。

周遭可视的一切好像都只是为了讽刺我一句,“好好的,你离卝婚做什么呢?”

那他们到底是爱我,还是打着为我好的幌子想要控卝制我!

愤怒燃卝烧着理智,我不由自主地倾向后者,像个刺猬一样反应无比的激烈,“您真的是为我好吗,还是说,觉得我给您丢卝了脸呢?”我的语调控卝制不住地提高,看起来态度很差。

“唐瑭,不能这么和爸爸说话。”

“你这么做太自私卝了,唐瑭,”我爸气急地开口,“你根本没有为陈褚考虑过。”

家人之间的吵架就是这样,不过三言两语间的一个不留神,就是拿着尖刀往心窝上捅的,所以反卝抗的时候才会这么歇斯底里。

原来我为他们做的任何考量,到头来只会换来一句这样的痛心指责,对啊,我就是自私,那么自私的人又凭受要受这种委屈!

我几乎不顾一切地吼出声,停顿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嗓子撕扯得疼。“对!我就是只会为自己着想,我自私,您向来喜欢打着为我好的旗号逼我做我不愿做的事情!别再逼我了!我告诉您我不愿意,我不愿意!我不想坚持了!我就是要离卝婚,无论您说什么,我都要……”

眼前的情景像极了电影里的慢放镜头,我看到我爸痛心地推开我妈想上前再给我一巴掌,好叫我清卝醒过来,我看到陈褚强撑着推开我,被打的歪过头去,在我和我爸妈都愣住的时候,他回过头来喊爸,我爸懊恼地收了手,又颓废地垂下,仿佛一下子老了十几岁。

“爸,我答应过会好好照顾她,是我食言了,您别动手打她。”

“陈褚啊,是我没教好她,是爸爸,对不住你。”我爸失望地看着我,摇摇头走出门去,我妈心疼地上前查看我俩的情况,“妈,我没事。”我呆呆地站着,好不容易缓过来,劝她去陪陪我爸,她才跟着离去。

病房里可真安静啊,离个婚,感觉自己哪个家都回不去了。

瞧我爸那表情,也太难看了,我不过是,不过是离个婚而已,不至于吧……我看着未关上的门缓缓移动,终于不得不败下阵来。

至于。

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最亲的人,却来逼我做理智而痛苦的事情,若是连他们也这样,我又该相信谁,我又能相信谁呢。

陈褚强撑着站直的腿在打颤,连上厕所都不方便的一个人,又怎么能笔直地站了这么久。他艰难地转过身来,特别不合时宜地舒展眉头冲我笑了笑,“挺疼的。”他这样说。

他可能是开玩笑,想问我疼不疼,我第一次敢这么解读陈褚的话,随后我又哭笑不得,这话不也像极了优等生第一次被罚站,还要寻求旁边经常被罚的同学的安慰吗?没想到吧,我也是第一次被打。我俩狼狈地对视着,我看到他微微红肿的侧脸,想到自己可能会肿成猪头,有点想笑。

其实我好心疼。

怎么会不疼,左脸残留着火卝辣辣的疼痛,我其实更想问他,和我在一起,你到底有没有开心过,是不是一直都很疼。

一直都是。

大学流卝产的时候,羊卝水穿刺的时候,生孩子的时候,甚至于我提出离卝婚的时候。

我还想问他,我真的很自私吗,如果他说不是,我可能就彻底溃不成军了。

所以我不能心软。

我倏地红了眼眶,咬咬牙不去看他的眼睛,只是默默地扶着他在床卝上躺下,按了呼叫铃,拿着签好的离卝婚协议走得很干脆,不敢回头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