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生玖旿

虐向爱好者,偶尔小甜饼,结局he党
GB很香,男生子很香,是我的文笔不配~
爱发电id:小玖

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续写15

我可能是在挤!牙!膏!

我好嫌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你们勉勉强强看看吧

也不敢乱改怕被pb

说不定册刂了重来

取名情节有出入

且看且珍惜




额头和脚上的伤好得差不多了,留下浅浅的疤,心上的窟窿却再也填不上了。

一周后我从公卝司下班,手里拿着最终敲定的离卝婚协议直奔医院去。到了的时候发现崔陌正扶着他回床卝上躺下,听到我进门的动静同时回过头来。

我面无表情地看着,觉得自己特没良心,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。崔陌看了看我和陈褚,很识趣地将病床摇成坐卝式,找了借口暂时离开。

陈褚闷不做声地撑起身卝子坐好,嘴唇毫无xuèsè,我竟也不知该用什么话来打破僵jú,只能一步一步地走近,将离卝婚协议摆在他面前。因为知道他不会再撕碎它,然后气急败坏地质问我。

病号服穿在他身上显得松松垮垮,我看着他布满zhēn卝孔的手去拿协议,想到这双手本该保养得当,好在商卝务合同上洋洋洒洒地签卝名,却被祸卝害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陈褚看得很慢,似乎每一个字读起来都十分费力,我胸口闷得难受,也不敢催他。

他好不容易看到财产分配的部分,胸口微微起伏,“协议我不改了,属于你的,你拿去。”

“另外还有一件事情,需要你同意。”

陈褚突然公事公办地开口,我看着连说话都有气无力的他,没有办fǎ说不,只希望我走了,他能对自己好一点。

“等孩子满了三岁,会记事的时候,每周来看他一次吧。要是不想见我,就把他接去你那儿,别让孩子连māmā是谁都不知道。”

“好。”

三年后,一切尘埃落定,或许我也能更好地面对这个孩子吧。

我从包里拿了笔给他,他没有接。

我以为他嫌我距离远,又凑近了些。

“名字。”

“什么?”我维持着动作没有动。

“宝宝的名字,”他抬眼看我,“叫什么?”

这话属实让我有些窘迫,书到用时方恨少,眼下又不好直接拒绝陈褚的好意。

“要不我…….给取个小名吧。”

他低着头,闷闷应了一声。

“就叫……念念吧。”我绞尽脑汁才敢开口,想了想又补充道,“思念的念。”

陈褚开始没什么反应,像是在发dāi,或者的确在考虑,然后他问我,“他会是你的念念不忘,是吗?”

他的声音不大,但能确保我可以听见。

“你才是。”我盯着他的手看,接上了他的话。你才是我曾经的念念不忘,是我渴望的必有回响。

他整个人一愣,对于我突如其来的直白感到难以置信,我看着他眼里渐渐有了什么,tuō口而出的话已经打断了他,又qīn口打碎了。

“可是不是所有的念念不忘,都必有回响的。”

“签字吧。”

他咳嗽了几声,艰难地张了张嘴,似乎意识到言语的无力,什么也没有说,眼中终于只剩下sǐ寂,一如这些年对于婚姻感到绝望的我。

然后他抬手拿了笔,手很冰。

到了我这个年纪再同陈褚说些情情爱卝爱实在不现实,偏偏我的确很容易因为他的挽留再一次zéi心不sǐ,所以我催促他赶紧签字,早作了断,却又控卝制不住自己开始啰嗦。

“你要照顾好孩子。别太宠的无卝fǎ卝无卝天了会很累的,当然再调皮捣弹也不能揍,打孩子是不对的,不过你应该不会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也要照顾好自己,冰箱里食材不能要了,营养品也要记得看看保质期再吃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“对了还有……”

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心平气和地说过话了。

陈褚气息不稳,但是答应的很快,有的话我还没说完,他就应下了,反倒有些心不在焉。我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坏,只是说着说着控卝制不住情绪地哽咽,

“有了合适的记得好好对人家,别这么闷了。”

不然就是我们这样的下场。

这话说的我难受,我一想到他这性子要是遇上个像我一样不善解人意的,又得闹矛盾受委屈,心里就揪着疼。

其实谁照顾他我都……

算了,也没什么。

陈褚垂眼看着空白的签字页面,良久才回了一句,

“不好。”

我觉得自己真是多此一举,鼻热眼酸地笑出声,掉了泪。

“还真是,sǐ不悔改啊。”

什么好不好的,但凡他愿意,还会找不到比我更好的人吗?

我们,也只能到此为止了。


我眼看陈褚在白纸上留下顺畅的笔迹,听到开门声时身形一僵,辨认出我bàmā卝的声音后下意识地一把夺过协议藏在身后,转身尴尬地冲他们笑。

“bà,mā,你们来了。”






今曰份唐·小怂包·瑭


我已经不想nuè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心疼陈褚,想直接复婚,看了看提纲

哦离卝婚还有两章要写,淦!

我脑海中的画面:

唐瑭:“你才是。”

陈褚:“哼。”(卧卝槽哈哈哈哈哈哈)

然后拥卝抱在一起了!

和好了!

不离卝婚了!

唐瑭一手抱孩子一手牵陈褚回家~

HE



写出来

唐瑭:拜拜拜拜,下个更乖

离卝婚协议完成✅

评论(12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